2018

2018年对咱来说是结束也是开始 ———— 四月份的毕业证意味着相对无忧无虑的学生时代的终结,同时签下的工作合同也表示作为”社会人“的开始(可惜咱不是佩奇:))。咱在学校是幸运的,不仅有厉害的室友,还有厉害的各位老师,还有各路非常非常厉害的学长学弟,多谢各路大佬一路带咱平地起飞,咱这几年学到的东西确实不少,当然咱这几年学到的学习方法会帮助咱一路前行。 工作方面,拿大彪哥的说法是咱们终于都做了”社畜“,很幸运的进到了现在的公司,进到了非常好的Team,遇到了无敌强的老大和无敌强的同事们。多谢各路大佬不吝赐教带咱继续前行,让咱有幸抱着大腿去了两趟霓虹(必须要跪谢Team,跪谢公司),学到了在学校不知道的东西,同时也扭转了部分不适用于工业的学院思维。 生活方面,作为YoungHo Lee 歌词里的”连头款也凑不到“的”无为青年“,压力肯定是有的,但是就像很早以前的一个”酱油“(没错,真的是酱油广告,但是我不打酱油:))说的,”生活是道菜“,酸甜苦辣总归都会尝到,所以咱会自然对待(毕竟作为Eason Chan的Fan,”黑暗过会是晨曦“是时不时就会唱出来的)。

2019

对于2019年,咱不能说一定要怎么怎么样,但是咱总会尽力让2019好于2018,不然也太对不起2019 > 2018这个不等式了2333333。 其实鸭,还有好多没学,再把2018年没干完的计划累到2019年,咱现在只能对自己说不管什么时候都尽量让自己能够”百尺竿头,更进一步“啦~(真要说的话,借用大佬的话,希望咱新的一年可以Bug多多,Paper多多,当然最好能有个不嫌弃咱的妹子哈哈哈哈哈~)

就这样,祝大家己亥年新年快乐,万事如意,想长个的长个,想变壮的变壮,想变强的变强(当然头发还是要有的,不能做埼玉老师啊哈哈哈哈),想变大胸的立马大胸(逃~~~~~)

最后吐槽一下,今年春晚一如既往的不太好看,也就相声小品还行(当然也要切掉某些惯例那啥桥段才行),然后如果你发现上面某些地方逻辑不连贯,那肯定是我在看春晚小品相声哈哈哈哈~